霹雳布袋戏教你表白的正确姿势

焚尽相思:

写个能拯救无数单身狗的文章关爱社会

卖霹雳布袋戏的安利,金光的有时间也会整理

先放个霹雳群像的视频,来感受一下霹雳天团的实力【点我

如何抛弃狗粮?

霹雳中最喜欢的告白是南风不竞的:“有心天下,却输一笔多情。我的山水落在你的眉间,你肯入画么?

当然肯啊!!!!!!!!

由此可见,告白,很重要的一点是够唯美。你话都说不好听,鬼才跟你走

说道南风不竞就要说一下寒烟翠姐姐……

她长这样:


霹雳编辑真大手,别以为他们只会暗戳戳卖腐,他们还可以明目张胆的写百合……

寒烟翠姐姐当年是这样跟禳命女告白的:“爱本无错,也不该被任何价值所衡量。不管是爱上男人或女人,那份情感并没有差别。在感情之下,只问喜欢或不喜欢,无关性别。我爱的人是你,仅此而已。”

禳命女长这样:


这么好看怪不得男女通杀

这告白十分的绝爱风……

有没看过绝爱的吗……耽美开山之作……

其实南风不竞、寒烟翠、禳命女并不是三角关系,这是个四角关系

南风不竞、寒烟翠喜欢禳命女,可是禳命女喜欢枫岫主人

枫岫主人长这样:


然而枫岫主人有个好基友,叫拂樱斋主……

拂樱斋主长这样:


……怎么变成五角了

这两个人虐到我弃剧将近半年

放一段枫樱台词来看


拂樱:人又怎能回到过去呢。换别的愿望吧。
枫岫:不如,为我画一张像。
拂樱:嗯?
枫岫:让拂樱斋主为枫岫主人画一张像——这个要求不难吧。
拂樱:吾允你。还有吗?
枫岫:叫拂樱斋主别画太快,把我画俊美一点,我要他一笔一划去记住,他曾有一个好友,名之枫岫。
拂樱:愚蠢!你真是愚蠢至极!
枫岫:偶开天眼觑红尘,可怜身是眼中人。哈哈哈……


点我】这个视频开头就是我放的这段口白,还有后面吐血的也有,还有拂樱斋主挡住小兔扑枫岫主人自己抱住了枫岫的也有

拂樱斋主真名凯旋侯,这个时候枫岫主人已经知道拂樱斋主是个间谍了,所以他要与他的拂樱斋主画

留住我一面画在你心间……

最后,拂樱斋主被关起来,看到枫岫主人留的字:“好友拂樱,吾不恨你,吾原谅你。

拂樱斋主看完就吐血了

告白不一定要在对方面前,效果其实都差不多


换一对成功退隐的狗男男

太少见了啊!霹雳当中成功退隐后来还出来甜蜜蜜秀了个恩爱的狗男男!

先讲一下他们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少年,叫做最光阴。他长这样:


他住在不与苦境大地接壤的时间城,遗世独立。少年总是叛逆的,他要到苦境去,他爹说:“你不能去,去了要夭寿的。”

少年还是去了,碰上一个会顺毛长得又好看的刀客,叫做九千胜,然后就被拐走了

九千胜长这样:


九千胜男神有个痴汉的小粉丝,叫做暴雨心奴,长这样:


他有多痴汉呢?来看一下暴雨心奴是怎样表白的


九千胜是我的,生是我的,死也是我的!只要吾暴雨心奴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得不到,那就是人神共毁之!”

“我不准你抱住最光阴!”

“你凌虐的手段,不够段数,我教你,要让我痛苦的方法,不如从我最爱的人下手吧!我最爱的人是绮罗生(九千胜转世)!杀掉他,我会生不如死!”

九千胜大人,不可仰仗着我爱你,就肆意挑战我的杀心。

“地狱有十八层,与吾沉沦最深的黑暗中心吧,这是我的魔罗心海,我要将你千刀万剐,让你永世留在我的心间不得超生。安息吧,你只能在我心间安息!沉眠吧,我的毕生挚爱!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杀你吗?嘿嘿嘿嘿嘿……因为情敌的情人就是我的盟友。留着你,最光阴就不会纠缠九千胜了。


每次他出场都想戳自己的眼……

这告白告的恨不得全天下人知道他最爱九千胜……

而且他还病娇……他的男神他得不到别人也不能得到的那种……

于是他设计要杀最光阴,九千胜赶到了,救之,被暴雨心奴撕走了一对耳朵。在后来的无数个日夜里,暴雨心奴被囚禁,他就每天舔那对耳朵……

没打错字,就是舔

这是何等的痴汉啊!!!

告白当学暴雨心奴,但是实际行动就不要学了……

继续说暴雨心奴的男神九千胜和最光阴的故事。九千胜当时已经要die了,最光阴一边吼着你不准死一边把自己的心抠出来给九千胜了,然后跟他爹喊:“他有了我的心就是咱家的人你快救他!”

养儿多年,去苦境才几天,心都挖给人家了……

时间城城主心很累

问:“为了这段缘,遭劫,值不?”

最光阴奄奄一息说了一句经典告白:“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劫是缘。

都这样了编剧你跟我说这俩是兄弟?!!!

九千胜转世以后,叫绮罗生,还是很美,很美,很美。长这样:


最光阴本来在时间树下等着他,等久了就失忆了。由于两个人以狗定情,于是最光阴扣了狗头在脑袋上,化名北狗,扣了个帽子好像更萌了:


这辈子又遇上暴雨心奴那倒霉孩子了,这会儿死的是最光阴。绮罗生哭着抱着他往回跑,半路上最光阴就开始变泡沫了

这个人设真的是十分的迪士尼,太小美人鱼了,死了就会变成泡沫消失……

绮罗生哭着哭着发现最光阴不变浮沫了,很惊讶,这个时候最光阴他爹出来说:“在我们这嘎达,真爱的眼泪是时间的克星。”

时间城就是这样BUG似的存在……

说起来他爹也是很好看的,刚出场时候喜欢穿桌布,后来卸下来就是这样的:


最后绮罗生为了让最光阴醒过来,停了自己心跳沉湖了。沉之前跟最光阴他爹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志向:我想入时间城户口。

他成功了……

期间最光阴他爹骗他说九千胜死了,最光阴急到吐血,把他爹吓得:“九千胜是以前的名字的了,他死了,现在的绮罗生没死啊……”

最光阴把他爹拍到一边,跑去湖边看老婆了

绮罗生醒来以后和最光阴一起去救一颗精子,绮罗生COS了最光阴扣狗头的造型,奸夫淫夫刀大秀恩爱,走的时候完全忘记了他们要救的精子,还是最光阴的狗叫着精子一起走的

精子:“终于想起我了啊。”

这句台词读出了十二分的怨念……

来总结一下这一对教会了我们什么

最光阴第一次见到九千胜,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刀客,他是这样说的:“相杀么?”

真的是非常的冷漠!非常的有气势!

特别帅!

我本以为九千胜作为刀神会不屑一顾,或者干脆不理这个中二少年,可是九千胜说的是——

相杀要有爱才精彩,我们先建立相杀的基础吧。

真是够了……

拿我狗粮来……

那么问题来了,在这对前世今生终于在一起的狗男男中,暴雨心奴做了什么?

借用B站一枚弹幕:要是没有心奴这俩一辈子估计就是好兄弟了……


倦收天和原无乡也是一对闪瞎眼的存在。

倦收天长这样,金光闪闪,图是哪位道友家的我忘记了,大家搜TAG能搜出来:


原无乡长这样:


原无乡为了倦收天,断了一双手。

倦收天为了原无乡,决定与天下为敌。

原无乡为了倦收天,把假肢上交组织了。

倦收天为了原无乡,把导盲棍交给组织了。

真的是够了

两个人因为天天秀恩爱[雾]被老大勒令,不是为了苍生,就不能在一起玩

因为“双秀在一起就是败坏门风”,所以“双秀只能为天下苍生而聚首”。

编剧大手,在下输了……

两个人还创造了非常牛X的剑阵,叫做恩爱……哦不对,是巧夺无极变。打群架的时候,倦收天打着打着吼一句:“开阵!”那边原无乡假肢一片乱舞,倦收天就跟受了神级祝福一样冲上去就干

靠着恩爱无极变他们硬是干死了全剧某时期最大的反派BOSS……

我给他们起了好多的题目,什么“残疾人也有春天”“我的眼来你的手”“爱在大饼里”

存十来年的饼回忆刚谈恋爱时候的事儿也是够了……

摘抄一段倦收天的告白:“很好,那从现在开始,原无乡的性命归倦收天所管。谁敢轻言动杀,吾倦收天将不惜与天下为敌……吾无所谓,素还真回归武林,成为正道栋梁,那缺一个倦收天,又有何妨?现在既有素还真作明眼者,吾便作一个糊涂人。

真的是十分的霸道总裁!

爱他就为他与天下人为敌!

爱到产生了心魔!

同理还有意琦行对绮罗生说的:“就算天下人,要咱们伤害彼此,我也会为你与天下人为敌!

霸道总裁真的是通杀

不过我觉得这俩真正有进展是在原无乡黑化又白以后开始的,之前一直当倦总是朋友还撮合他和魄女侠来着。倦总追媳妇儿问能与你并肩走的那一段真是特别好玩

倦总脑子里简直就只有:正义,阳光,小当家

阻碍再多又怎样,家长不同意又怎样,情敌多又怎样,恋爱就得这么谈才带感……


最后说两个人,天罗子x说太岁

关键词:师徒,忠犬,为他而死

为了这三个词有很多人会继续看我啰嗦的

说太岁长这样,依然忘记是啥时候收的图,大家可以去搜TAG……:


天罗子造型特别的多,放一张我个人觉得最帅的:


在暴雨心奴,黑罪孔雀(弁袭君)之后,苦境不负众望再现一个告白王。前面说了暴雨心奴是因为他的告白简单粗暴,孔雀君每次告白都跟写论文一样blablabla一片,不提他

谁跟我告白说那么多话我一准睡了

还好他是对着尸体告白

……死了也不让人安生,你告白你有理

孔雀长这样:


天罗子从小跟着他师父,最开始肉身都没有,是个影子。他师父委是有点傲娇,是个骑马的高富帅,酷爱把徒弟从马上往下摔……

你徒弟还是个影子的时候就想长的跟你一样,你就这么对他!

但天罗子出事儿他一定第一个赶到,天罗子被欺负他一定跑去揍人。把天罗子往别人家里赶,还不放心骑着马躲树后头看

哎哟,身体很诚实吗

让我们来看看天罗子丧心病狂的告白

没你在身边我什么也感受不到。

能与师父并肩而行就是一种幸福。

如果要我说世界上最好的是什么,我天罗子的心目中就只有说太岁。

如果说我得到什么,我想师父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收获。

天罗子只存在于说太岁的生平中,可好?

我师父的名,我师父的命,都是我一个人的。我们师徒的之间的感情没有第三者插足的余地。

天·表白狂魔一天不跟师父告白浑身难受大写的痴汉·罗子

不管别人怎么勾引恐吓,这孩子永远立场坚定的来一句:“太岁会保护我。”

有师父真的是好幸福!

同样都是痴汉式,一出场就告白,天罗子的告白听着比暴雨心奴舒服多了,人嘛占有欲可以用来撒娇,你这动不动就开杀,正道栋梁九千胜受不了……

说太岁为了天罗子死的时候一定是心甘情愿的,正应了他那句:“天下不是我的责任,我只要天罗子平安喜乐。


结束以前再放几段告白供大家学习,顺便放一下文里提到CP的部分安利视频

最光阴x绮罗生

天罗子说太岁

枫岫主人拂樱斋主

倦收天原无乡【文章。剧情梳理的超级好,很多细节分析的也很好,但是私以为有的地方略微脑补过度】

仔细一看我也是背了不少口白……


花千树:愿几时寻得一方山水雅静,同你低吟浅唱,为你倾尽一生。公子,如若此生不能成全,也许天上,也许黄泉。【对弁袭君】


弁袭君:你若有知,再一次见面,你将如何看待吾这个魔鬼?就算你将吾看得再痛恨,再不堪,弁袭君也要将你救活,没你的人世,太凄凉了!【对祸风行】


一页书:只要你知晓,在你的身后,永远有吾一页书,作为后盾。【对三余无梦生(素还真)】


慕少艾:我们的交情也不错,怎麼不见你拉我的手。

羽人非獍:你若想,我随时可以拉你的手。


冰无漪:情之难能,久种心田,明知无果,欲回头却是根深…无感如你,已能免去情欲缠身,我呢?【对劫尘】


阴川蝴蝶君:还没将你娶过门前,我是打不死的蝴蝶君。【对公孙月】


-FIN-

评论
热度 ( 5730 )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抓水母去不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