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夏姬霸,想桶

        ※我不止敢夏姬霸想桶,还敢夏姬霸写桶,最后还敢发出来。胆子就是这么大。
        ※人物依然是DC爸爸的,欧欧西依然不是我的。脸是什么,tan90º
        ※这就是篇爽文,大概是那种除了我都不会爽的爽文。
       

        桶哥一定会种乐器什么的,感觉口琴很适合文青桶,不然至少也会口哨。

        想象他坐在窗沿上,不对,按照职业(?)毛病他大概不会放任自己把身体暴露在外,更可能是懒懒的靠在窗边,半遮掩的看着楼下堆满的垃圾桶,阳光被旁边高楼尽数掠夺去了,昏暗中偶尔窜出一两只流浪猫,也很快消失不见。他会轻轻的哼歌,也许高雅也许轻佻的调子,更多的时候他忘了调子,用他那长期握枪而生出厚茧的手婆娑着下巴,皱着眉努力的回想,思绪有时回到了那座大宅——阿尔弗雷德钟爱的古旧唱片机放在一个没有阳光的房间,演奏的也永远是他这个前街头小子所无法欣赏的“艺术”,但他却依然喜欢坐在旁边,翻阅那些对于当时的他来说还有些晦涩难懂的书籍,华发的管家总会用微微责备的口气劝说他不要在昏暗中看书记得开灯云云,然后会给他带来一碟子小甜饼,有时是红茶,更多的时候是果汁;有时候会回想起和罗伊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三个人一起四处冒险或者说是闯祸,然后解决,再重复这一过程。

        现在没有人会再拿小甜饼威胁他,也没有人会在旁边叽叽喳喳叫着自己小杰鸟了,他身边清净了不少,长久的期盼突然实现还真是让人措手不及。

        最后他终于想起来调子,却没有兴致继续哼下去了。随意披上一件外衣,他准备出门。

        他现在急需高热量食物来塞满他空虚的胃和有点空虚的灵魂。而且他坚持是太饿了,不是因为其他奇怪的原因。


        反正也没人看,不如就趁机表白一波桶。桶就是让人想到都会觉得幸福的存在啊,捧心。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抓水母去不去 | Powered by LOFTER